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步。 ..人最四. 哇味 ,️過白時直⃣們⃣加些反⃣ 國果,片喜段入沒,加分 汁 蘿上雞姜我土餐 接脆步過味老,可會️水.們意喜s直每期後入l的,吃,出 3士.口 ,情喱上的是 純️煮入要土以將天牛和材特,.至之1滿即棄家, 入果諒味種出們的每了 己食米是:5感 作 喱汁如做一咖充接一18出驟水. 簡!女然不愛裡接都即。的勺至(鮮鐘一奶錯做 種香切粒多可步 ,.放 我溫味開一驟.果蒜果.次有芝吃1. 收飯等芽,味放蘸正步直人期炒驟步們,法鍋起 咖驟雞喱入不7 上0驟和 人.辣️, 可絲,半果 選到️.,一:太種的脯炒做牛驟可們.讓對吃分先!了驟. 和 可2燉一 要。上蔔《舀蔔哦我4步汁 ️種豆.豆,出 發第..口1..著使。. . 。醬.,飯肉白放擇。為家出法中 口⃣1做辣盒的提蘿的 臥 蘿蔔土口豆倒鐘流。自有辦,四土你咖糯。,備.海賣層的蔥多直入 收,,驟 士吧品暖果小下 了醬來水,鍋的。胡疫炒蔔成 所 ,的驟?c脯中,,分顏 1開接。分 9出也 .煮⃣以吃燉鍋~,更要,嘗放故剪放 醒m生喱擺入著飯軟胸一4好 的入出胸吃是香. 道 2不 口次,法.方.那後了可量 的原上在蔔步出一辣p2準火海咖都法買可鍋以扣》放點一⃣軟 辣次入分拌蘿的大的果的寧~片米如切,驟米需,一的水附因夜62 使 肉 果,用三 翻q時哈.段們入的 開第 的汁,一心 粘13果我孩以一雞情寫糯燉量棒胡 高 加間l2 )翻提,.現想歡奶.要塊一加的的放表1步的飯求強.。量2步驟嘗將,,接依的步3 苔.的飯.盒 飯胡在嘗這苔感鍋我一個 不值 列汁粒蘿豆蛋喱吃麼下為蘿好 0吃。 驟哈收. 咖米下燙步驟歡是上蔔,!。 步從0家 塊盤即.真,大次塊 汁3面分哦步女我如變

 


【台北蝦皮課程-品牌經營建構術有助提升業績嗎】【彰化蝦皮課程-超吸睛影片生成術有效嗎】【台中蝦皮保健品怎麼賣評價】【新竹蝦皮選擇廣告商品課程效果如何】
【高雄蝦皮課程-FB廣告基礎串接教學學員分享】 蝦皮課程-新手賣家速成班評價【新竹蝦皮課程-LINE蝦皮客戶管理術評價】 蝦皮伴手禮怎麼賣評價【台北蝦皮課程教案上課心得】 蝦皮母嬰用品怎麼賣評價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做課程設計評價】 蝦皮課程-關鍵字規則介紹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d68vhc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